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fb粉絲團總讚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單次直播人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包月直播人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單次直播人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特定留言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
這世界的每個角落,都有正在奮斗的人  文/特立獨行的貓  上周日是我研究生課的開學典禮,早晨6點半起床,趕去遠在30公里以外的中科院。我以為這個周日早晨的地鐵,應該是空蕩蕩的到處是空座位,因此做好了上車再補覺的準備。可誰成想,到達地鐵門口的時候,已經有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和一群賣早點的小攤,跟平日里我正常上班八九點時候的樣子差不多。而地鐵上雖然不是人滿為患,但根本沒有空座,站著有很多人。我有些驚奇,大家都起這么早,不在家里睡覺,都要去干什么呢?  在這個城市生活了八年,生活漸漸穩定,我很久都沒有在周末早早起床趕去做什么,也沒有在晚上加班到深夜才回家了,因此也慢慢忘記了,在我熟睡的時候,這個城市其實隨時隨地都有醒著的人。  我想起幾年前有一次趕早班飛機,五點鐘出家門的時候,遠遠看到每天買雞蛋灌餅的小攤夫婦,正在準備他們的餐車,支起頭頂大大的油膩的遮陽傘。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他們到底是幾點出攤的,也明白了為什么自己九點出門的時候,他們時常已經收攤回家了。  車開過他們身邊的時候,兩個人邊聊天邊說笑,比起我神情恍惚的臉,他們的表情是那么清醒,又充滿生活的希望。可能過不了幾分鐘,第一個雞蛋灌餅就會被一位趕著上早班的年輕人買走,他們不僅僅在為自己的生存而早起,也為這個城市每一個正在奮斗中睜開朦朧睡眼的年輕人,一點點暖和的慰藉。  我經常會收到一種內容的來信,那就是覺得自己不是在500強,不是事業單位公務員,就覺得自己的工作低賤的不值一提,甚至是在浪費生命,特別是如果自己的工作不是朝九晚五,就覺得自己特別不高級也特別不滿意。我特別理解這種想法和感覺,因為在大學畢業的時候,我也是這么想的,并如愿一直在很棒很著名的外資公司里供職。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閱歷的增加,我開始慢慢審視自己的想法。  比如在坐夜班飛機或者半夜落在機場的時候,那些安檢人員,那些在海關檢查證件的工作人員,那些跑來跑去的小地勤,我時常偷偷看他們的眼睛,是什么支撐他們選擇了這樣一份沒日沒夜的工作?如果是我,能不能在半夜12點還耐心的解釋,為什么某種東西不能帶上飛機?  比如在大冬天拍TVC的時候,要早晨4點到片場,3點半搖晃著起床狠狠的想辭職算了,但趕到片場時,攝影師的老婆裹著軍大衣伸手遞給我暖暖的豆漿和燒餅,酒店場地的工作人員神清氣爽的對著我呆滯的臉,激動的告訴我一切都準備好了讓我放心。  慢慢的,我開始明白,那些跟我不一樣性質的工作,那些需要比我付出更多時間的工作,不卑微,不低賤,他們跟我們一樣重要,甚至比我們這種坐在辦公室里,吹著空調敲敲電腦就能完事的工作更加重要。  不要以為自己的背景里有點看起來像光環的東西,就以為自己在這個世界很重要;不要以為自己比別人擁有更多的資源和更多一點的錢,就可以看不起這個看不上那個。(www.lz13.cn)這世界誰都不比誰高明多少,不信你試試早晨出門沒有雞蛋灌餅,半夜到機場廁所都沒人打掃。他們的工作可能在你忙碌的生活里不起眼,但正因為他們的默默,才成就了你我安穩從容的生活。  城市的每個角落里,都充滿著匆匆忙忙的人;城市的每一秒時光里,都充滿著為自生活而打拼的人。他們可能正在干洗店里低著頭為你熨燙衣服,可能正癱在地鐵的一個角落里耷拉著頭補覺,可能正為趕不上飛機心急火燎,可能正在為某一刻做錯的事哭泣。他們散落在城市的每個地方,正在為自己的生活和未來默默的打拼。  在奮斗的路上,每個人的靈魂與信念都是平等的,而每一份工作的背后,都是一顆正在努力的心。他們可能此刻很卑微,很不起眼,甚至被人頤指氣使,但別忘了,千萬個你我的奮斗之路,都曾從這里走過。  上周六下了地鐵,我又打了個車才到學校。累得要命,我在出租車上困的哼哼,司機轉臉看我一眼說:“姑娘,你這是開學了吧。我呀,五點就出來拉活兒了!你也可以在家睡覺,但也學不到東西不是!兩年后你就研究生畢業了,想想多好啊!”  這城市的每個角落,都有正在奮斗的人。  別哭,你并不孤單。 不奮斗,憑什么過上舒服生活 理想與現實,寫給奮斗路上的我們 我比誰都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分頁:123

謝冰瑩:獨秀峰  潔妹:  這幾天來的生活,實在過的太有趣了!不是穿洞,就是爬山。雖然每天游罷歸來,一雙腿子酸痛不能舉步,但我一句疲倦的話也不敢說。我希望兩星期以內把所有桂林的名勝都游遍;不過玩的地方實在太多了,而走馬看花又得不到深刻的印象,能否在預定的日子內游完,還不能十分決定。  我懊悔沒有強迫你同來,這兒的山水雖沒有江南的秀麗,沒有泰山的偉大,但它是另具一種突然而起,戛然而止的風格。韓愈曾寫過:“山如碧玉簪,”柳宗元也說過:“拔地峭起,林立四野”,但我覺得韓柳的形容,還不及劉治叔的“環城五里皆奇石,疑是虛無海上山”,來得恰當。  的確,桂林的山是奇特的。水像海水一般碧綠,巖洞之曲折幽深,更有說不盡的奇美,“桂林山水甲天下”,一點也不算夸大,只要有七星巖和獨秀蜂存在,就可受之無愧了。  我已經兩次游了獨秀峰了,尤其今天特別痛快。爬上峰巔時正值大雨,而下來時又是紅光滿照,兩個絕對不同的風景,我都領略到了,現在不嫌麻煩,就詳細地告訴你吧。  獨秀峰在城內中山公園中,孤峭獨立,奇秀森嚴。雖然只有五十余丈高,但看來好像是聳人云霄一般。峰的東面,巖石重疊,刻有“紫袍金帶”,“戛然獨立”,“南天一柱”等字,草木不生,望之危然!峰頂上的小亭,隱約可見。靠著右邊走去,峰北有一深池,名叫“月牙”。旁有小亭曰“礪俗”。  轉到了峰西,景物又不同了:巖隙壁縫之間,草木叢生,清翠欲滴,抬頭四望,高不見頂,。仍折而南。這兒有石徑螺旋,可直達山頂,旁有一洞叫“太平巖”。我好幾次來游公園,都沒有發現這里有洞,今天和維兩人來游,突然跑了進去。起初從外面看來,似乎閉塞不能通行。稍力前進,上面懸巖由高而低,像煤窖一般漸漸地低到黑暗不可再進的地步。又前進數步,豁然開朗,有光從外面圓洞內射進來,一棵大石柱,懸空而垂,兩邊的巖石有些像蜂窩,有些像螳螂的卵囊,奇形怪狀;不勝枚舉。抱著大石柱,沿著石階爬上去,又是另一幅畫圖了:懸巖像一座大山的倒影映入水中,俯瞰洞內,感到一種說不出的神秘之美。  洞,本來可通外面,但我們為了愛那只天然石柱,仍然由原路出來。  從山腳至峰頂,共有三百零六個石階,雖然每個還不到一尺高,但因為路很狹仄,所以走起來深感困難。有位朋友的哥哥,兩次來游桂林,先后住過—年,游公園的次數,至少在五十次以上,但他始終沒有爬上去,有時鼓起勇氣走到半途,往下一看,忽覺獨立危崖,搖搖欲墜,于是連忙跑了下來,以后他連山頂望都不敢望了。  過了第一關允升,就是小謝亭。原名叫做“小憩”。嘉慶年間亭破爛不堪,有一位叫謝方山的出資修理,游人感激,故以小謝為亭名。  一路上,到處都可見到題字刻詩很多,但很少有好的句子,“螺磴穿云”,“昆侖柱立”,“中天砥枝”,“拔地參天”,以及江蘇胡午亭的詩句:“此峰秀峭挺然立,一筆通天獨自成”,算是能形容獨秀蜂于萬一的句子。  剛到山巔,天忽然下起大雨來了,初是象風雹一般大的雨點,接著是烏云滿布,電閃四射,雷聲隆隆了。大雨傾盆,我緊緊地抱住維,心頭突突地跳,生怕這峰忽然倒了下來,或者暴風把我們吹到不知什么地方去。  “傻孩子,不(www.lz13.cn)要怕,有我在這里,任天翻地覆,也沒有什么關系的。”  不知怎的,經他一說,膽量忽然大起來了!抽出望遠鏡一見,四周的山,都浸在煙雨蒙蒙中,若隱若現。雨點落在漓江里,像珠玉從天空里散下一般。更奇麗的,是水從峰頂傾瀉下來循著磴道,蜿蜒而下,水流的很急,響聲特大,有如千兵萬馬,巨浪滔滔。雨下的越大,遠近的風景越顯得美麗:尤其在打雷閃電的一剎那,似乎獨秀峰已離開地面懸在半空中飄蕩,而我們已隨著那道紅光,飄飄然羽化而登仙了!  坐在亭子里的石桌上,雨點不住地吹進來,全身幾乎都濕了。但不到半個鐘頭,突然雨止云開,四野的景物,又歷歷入目。東望漓江如帶,伏波山屹立江濱,儼如孤島。二老橫臥于西(注:老人峰與老君洞),象鼻,穿山,斗雞諸巖復繞于南,其他疊彩山,普陀山,棲霞寺都可很清楚地看到。  從前這里是明末桂王的御花園,誰都不能進來。傳說有一個“名聞天下”的文學家來游桂林,一切風景都游遍了,只沒有看到獨秀峰。想盡了方法,總不得其門而入,最后等候了三年,上過不知多少奏章,仍不得允許。乃以數百金收買看門人,不料被上面有司知道,即將看門的革退,于是這位夢想著游獨秀蜂的文學家,目的沒有達到,還得抱頭鼠竄。  這雖然只是一個故事,但也可見獨秀蜂在桂林山水中是占如何重要的位置了。  六月二十日于桂林 謝冰瑩作品_謝冰瑩散文集 俞平伯作品_俞平伯散文集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分頁:123

余秋雨:臘梅  人真是奇怪,蝸居斗室時,滿腦都是縱橫千里的遐想,而當我在寫各地名山大川游歷記的時候,倒反而常常有一些靜定的小點在眼前隱約,也許是一位偶然路遇的老人,也許是一只老是停在我身邊趕也趕不走的小鳥,也許是一個讓我打了一次瞌睡的草垛。有時也未必是旅途中遇到的,而是走到哪兒都會浮現出來的記憶亮點,一閃一閃的,使飄飄忽忽的人生線絡落下了幾個針腳。  是的,如果說人生是一條一劃而過的線,那末,具有留存價值的只能是一些點。  把那些枯萎的長線頭省略掉吧,只記著那幾個點,實在也夠富足的了。  為此,我要在我的游記集中破例寫一枝花。它是一枝臘梅,地處不遠,就在上海西郊的一個病院里。  它就是我在茫茫行程中經常明滅于心間的一個寧靜光點。  步履再矯健的人也會有生病的時候,住醫院對一個旅行者來說可能是心理反差最大的一件事。要體力沒體力,要空間沒空間,在局促和無奈中等待著,不知何時能跨出人生的下一站。  看來天道酬勤,也罰勤。你們往常的腳步太灑潑了,就驅趕到這個小院里停駐一些時日,一張一弛。不管你愿意不愿意,習慣不習慣。  那次我住的醫院原是一位外國富商的私人宅邸,院子里樹木不少,可惜已是冬天,都凋零了。平日看慣了山水秀色,兩眼全是饑渴,成天在樹叢間尋找綠色。但是,看到的只是土褐色的交錯,只是一簇簇相同式樣的病房服在反復轉圈,越看心越煩。病人偶爾停步攀談幾句,三句不離病,出于禮貌又不敢互相多問。只有兩個病人一有機會就高聲談笑,護士說,他們得的是絕癥。他們的開朗很受人尊敬,但誰都知道,這里有一種很下力氣的精神支撐。他們的談笑很少有人傾聽,因為大家拿不出那么多安慰的反應、勉強的笑聲。常常是護士陪著他們散步,大家遠遠地看著背影。  病人都喜歡早睡早起,天蒙蒙亮,院子里已擠滿了人。大家趕緊在那里做深呼吸,動動手腳,生怕天亮透,看清那光禿禿的樹枝和病懨懨的面容。只有這時,一切都將醒未醒,空氣又冷又清爽,張口開鼻,搶得一角影影綽綽的清晨。  一天又一天,就這么過去了。突然有一天清晨,大家都覺得空氣中有點異樣,驚恐四顧,發現院子一角已簇擁著一群人。連忙走過去,踮腳一看,人群中間是一枝臘梅,淡淡的晨曦映著剛長出的嫩黃花瓣。趕近過去的人還在口中念叨著它的名字,一到它身邊都不再作聲,一種高雅淡潔的清香已把大家全都懾住。故意吸口氣去嗅,聞不到什么,不嗅時卻滿鼻都是,一下子染透身心。  花,僅僅是一枝剛開的花,但在這兒,是沙漠駝鈴,是荒山涼亭,是久旱見雨,是久雨放晴。病友們看了一會,慢慢側身,把位置讓給擠在后面的人,自己在院子里踱了兩圈,又在這兒停下,在人群背后耐心等待。從此,病院散步,全成了一圈一圈以臘梅為中心的圓弧線。  住院病人多少都有一點神經質。天地狹小,身心脆弱,想住了什么事怎么也排遣不開。聽人說,許多住院病人都會與熱情姣好的護士產生一點情感牽連,這不能全然責怪病人們逢場作戲,而是一種脆弱心態的自然投射。待他們出院,身心恢復正常,一切也就成為過眼煙云。  現在,所有病人的情感都投射在臘梅上了,帶著一種超常的執迷。與我同病房的兩個病友,一早醒來就說聞到了臘梅的香氣,有一位甚至說他簡直是被香氣熏醒的,而事實上我們的病房離臘梅不近,至少隔著四五十米。  依我看來,這枝臘梅確也當得起病人們的執迷。各種雜樹亂枝在它身邊讓開了,它大模大樣地站在一片空地間,讓人們可以看清它的全部姿態。枝干虬曲蒼勁,黑黑地纏滿了歲月的皺紋,光看這枝于,好象早就枯死,只在這里伸展著一個悲槍的歷史造型。實在難于想象,就在這樣的枝干頂端,猛地一下涌出了那么多鮮活的生命。花瓣黃得不夾一絲混濁,輕得沒有質地,只剩片片色影,嬌怯而透明。整個院子不再有其他色彩,好像葉落枝黃地鬧了一個秋天,天寒地凍地鬧了一個冬天,全是在為這枝臘梅鋪墊。梅瓣在寒風中微微顫動,這種顫動能把整個鉛藍色的天空搖撼。病人們不再厭惡冬天,在臘梅跟前,大家全部懂了,天底下的至色至香,只能與清寒相伴隨。這里的美學概念只剩下一個詞:冷艷。  它每天都要增加幾朵,于是,計算花朵和花蕾,成了各個病房的一件大事。爭論是經常發生的,爭執不下了就一起到花枝前仔細數點。這種情況有時發生在夜里,病人們甚至會披衣起床,在寒夜月色下把頭埋在花枝間。月光下的臘梅尤顯圣潔,四周暗暗的,唯有晶瑩的花瓣與明月遙遙相對。清香和夜氣一拌和,濃入心魄。  有一天早晨起來,天氣奇寒,推窗一看,大雪紛飛,整個院子一片銀白。臘梅變得更醒目了,裊裊婷婷地兀自站立著,被銀白世界烘托成仙風道骨,氣韻翩然。幾個年輕的病人要冒雪趕去觀看,被護士們阻止了。護士低聲說,都是病人,哪能受得住這般風寒?還不快回!  站在底樓檐廊和二摟陽臺上的病人,都柔情柔意地看著臘梅。有人說,這么大的雪一定打落了好些花瓣;有人不同意,說大雪只會催開更多的蓓蕾。這番爭論終于感動了一位護士,她自告奮勇要冒雪去數點。這位護士年輕苗條,剛邁出去,一身白衣便消融在大雪之間。她步履輕巧地走到臘梅前,捋了捋頭發,便低頭仰頭細數起來。她一定學過一點舞蹈,數花時的身段讓人聯想到《天女散花》。最后,她終于直起身來向大樓微微一笑,沖著大雪報出一個數字,惹得樓上樓下的病人全都歡呼起來。數字證明,承受了一夜大雪,臘梅反而增加了許多朵,沒有凋殘。  這個月底,醫院讓病人評選優秀護士,這位冒雪數花的護士得了全票。  過不了幾天,突然下起了大雨,上海的冬天一般不下這么大的雨,所有的病人又一下子擁到了檐廊、陽臺前。誰都明白,我們的臘梅這下真的遭了難。幾個眼尖的,分明已看到花枝地下的片片花瓣。雨越來越大,有些花瓣已沖到檐下,病人們憂愁滿面地仰頭看天,聲聲惋嘆。就在這時,一個清脆的聲音在耳邊響起“我去架傘!”  這是另一位護士的聲音,冒雪數梅的護士今天沒上班。這位護士雖然身材頎長,卻還有點孩子氣,手上夾把紅綢傘,眸子四下一轉。人們像遇到救星一樣,默默看著她,忘記了道謝。有一位病人突然阻止了她,說紅傘太刺眼,與臘梅不太搭配。護士噘嘴一笑,轉身回到辦公室,拿出來一把黃綢傘。病人中又有人反對,說黃色對黃色會把臘梅蓋住。好在護士們用的傘色彩繁多,最后終于挑定了一把紫綢傘。  護士穿著乳白色雨靴,打著紫傘來到花前,拿一根繩子把傘捆扎在枝干上。等她捆好,另一位護士打著傘前去接應,兩個姑娘互摟著肩膀回來。  春天來了,臘梅終于凋謝。病人一批批出院了,出院前都到臘梅樹前看一會兒。  各種樹木都綻出了綠芽,地上的青草也開始抖擻起來,病人的面色和眼神都漸漸明朗。不久,這兒有許多鮮花都要開放,蜜蜂和蝴蝶也會穿墻進來。  病房最難捱的是冬天,冬天,我們有過一(www.lz13.cn)枝臘梅。  這時,臘梅又萎謝躲避了,斑駁蒼老,若枯枝然。  幾個病人在打賭:“今年冬天,我要死纏活纏闖進來,再看一回臘梅!”  護士說:“你們不會再回來了,我們也不希望健康人來胡調。健康了,趕路是正經。這臘梅,只開給病人看。”  說罷,微微紅了點臉。 余秋雨《文化苦旅》 余秋雨散文集_余秋雨作品集 余秋雨經典語錄分頁:123


衝IG粉絲團總讚數
買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增加IG普通全球粉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增加IG綜合華人粉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tg69wf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